南方科技大学 EN

献礼党的二十大 |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11-08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精神,丰富广大支部党员的文化体育生活,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曾福星指出,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定位。在科研教学一线,支部党员要增强团队凝聚力,强身健体,更好地肩负起使命担当,也为育人育才丰富形式,为人才强国铸牢基石。

1667899762946268.png 

图: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设置投壶、“8字”跳长绳、一圈到底、同心鼓、飞盘、两人三足、拔河、蒙眼打人八个趣味主题项目,以及大魔王撕名牌特色主题活动。比赛采取个人与队伍双积分模式,以积分的高低确定排名。

1667899797899837.png 

图:活动现场

 


文字:罗舒文

图片:范闻迪

编辑:付文卿

审核:黄嘉欣、曾福星、邓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