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第二届羽毛球联谊赛

日期:2022-11-01

1667290404873975.jpg

图: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加强党组织在研究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10月30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润杨体育馆举办第二届羽毛球联谊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建生出席了此次活动。生物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姬生健、生物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沫及5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667290492122915.jpg

图:比赛现场 

此次羽毛球联谊赛面向生科院全体研究生,赛制为男女混合双打淘汰赛,通过小组抽签产生对手。初赛和角逐赛为21分制,1局定胜负;决赛为单循环21分制,3局2胜。经过三轮淘汰赛和三场循环赛,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队伍。

1667294921496156.jpg

图:从左往右是亚军(蔡庆军 闻懿)、冠军(曾焕彬 付秀玲)、季军队伍(李兰心 孙加鸿)


生物系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举办本次羽毛球联谊赛,为平日忙于科研的学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生科院研究生将以更加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供稿:生物系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

文字:顾嘉敏、吕沫

图片:吕沫

编辑:付文卿

审核:梁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