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2022年秋季教职工入职培训会

日期:2022-10-26

10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在学习书坊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教职工入职培训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黄嘉欣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科院人事行政秘书罗舒文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近一年内入职的教职工,参会人员包括研究助理教授、博士后、科研教学助理、行政助理、课题组秘书和访问人员等四十余人。会议旨在为新入职教职工融入工作环境提供帮助,使其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提升团队归属感。

会上,黄嘉欣对出席会议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融入到生科院的大家庭中,顺畅地开展后续工作。她简要介绍了院系发展史和目前的人员与空间情况,使大家对学院概况有了基本的了解。

1666750676305095.jpg 

图:黄嘉欣介绍院系概况

学院办公室的孙际、张云鹤、罗舒文、邢晨、林文娟、王群、倪祥雨、邹冬霞和田茜分别就人事服务、财务与资产管理、公共仪器与安全、信息化服务、校园服务、工会与防疫政策、党务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以帮助大家理解学校及院系的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较为全面地保障和服务教职工入职后的工作和生活。会上,大家还就自己关心的事务进行现场提问,与负责介绍的老师沟通与交流。

1666750714974885.jpg 

图: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介绍相关内容

 

图文:罗舒文

编辑:付文卿

审核:万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