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生物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联合民盟南科大支部共同举办“团结奋进、一路生花”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15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联合民盟南科大支部共同举办“团结奋进、一路生花”主题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嘉欣、民盟南科大支部主委何祝兵、生物系副主任余春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邓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民盟南科大支部盟员、生物系教学实验室高级实验师马小英主持。

1668475858193815.jpg 1668475897686529.jpg

图:活动现场

黄嘉欣表示生科院的党支部和民盟南科大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有助大家增进交流、加强团结。同时预祝参加校运会的健儿们突破自我、取得好成绩。

何祝兵介绍了民盟南科大支部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各位盟员积极和院系开展联合学习活动,增强民盟组织和学校各部门党组织的联系,一起团结奋进,为南科大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1668475941114094.jpg

图:主题学习

此次活动以“团结奋进、一路生花”为主题,带领大家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关于“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的内容。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之后,来自生物系教学实验室的马小英、余春红和宋亚坤等三位老师为大家耐心讲解了插花基础知识,并组织开展插花实践活动。此次插花活动选取了经典的半球形插花造型,预祝大家校运会成绩突出、生活圆满。

1668476038400453.jpg


文字:宋亚坤

图片:付文卿

编辑:付文卿

审核:黄嘉欣、邓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