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党总支举行“积极参加党建活动组织奖”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06

2021年9月2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党总支举行“积极参加党建活动组织奖”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全体教授、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生物系党总支书记余春红主持。

1630894939103000.png 

图:表彰大会现场

为表彰一批积极投身党务工作、志愿工作,起带头模范作用的党员和群众,参照学校《关于开展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的组织形式,生物系党总支于2021年6月启动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志愿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积极参加党建活动组织奖”的初步评选工作,经推荐、评选、审核等环节,评选出了一批模范先锋代表。

1630894979144113.png 

图:表彰仪式

为鼓励课题组积极组织、参与党建活动,促进党务+业务双融双促,特评选出“积极参加党建活动组织奖”,分别是陈炜课题组、郭红卫课题、侯圣陶课题、肖波课题、余聪课题、魏志毅课题、姬生健课题、曾福星课题、黄安诚课题、胡宇慧课题及教学实验室。

张明杰院长、余春红书记为获奖课题组、教学实验室颁奖,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在党建活动中的贡献与付出,希望课题组能继续调动师生积极性和参与性,积极组织党建活动,在实践中凝心聚力,共绘生命科学学院美好蓝图。


文字、图片:付文卿

审核:万峻、余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