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党团共建聚合力 | 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电学院开展党团学工交流活动

日期:2023-04-06

4月4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南科大)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以下简称哈工大)机电学院在学习书坊开展党团学工交流座谈会。哈工大(深圳)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史磊、院长助理孙宇,南科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嘉欣、党委委员吕沫以及双方学院负责党团学工相关工作的老师等十七人参加了座谈会。

 1680772902134087.jpg

图:座谈会现场

黄嘉欣首先对哈工大(深圳)机电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对参加座谈会的成员进行逐一介绍。随后,黄嘉欣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生科院党务秘书田茜从生科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概述。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刘小舟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理念思路以及研究生培养和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史磊介绍了哈工大(深圳)机电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及党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突出了学生工作成效和育人成效等方面工作。

1680772945103457.jpg

会上,双方本着交流促进先进经验分享的原则,就党务干部选育、学生活动开展、人才培养、理论学习推进、课程思政等党团工作实际问题与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畅通共建渠道,加强沟通合作,落实先进举措,创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培育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创造新契机。

 1680773160715704.jpg

图: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