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3年1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习书坊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生物系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建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1672975278928109.jpg

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现场

本次述职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结合,三个教职工党支部、两个研究生党支部按要求进行了述职,对本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工作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总结,并结合支部特色,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构想和计划。述职结束后,评分人员按照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投票测评。

 1672975319757015.png

图: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最后,梁建生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同时希望各支部要结合自身特色,扎实开展党建活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团结引领广大师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672975354745611.jpg

图:梁建生讲话

 

图文:陈慧珺

编辑:付文卿

审核:黄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