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生物系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 师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4-2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广泛问需,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情况摸清,2021年4月22日,生物系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师生代表面对面、心连心座谈会。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唐瑜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到生物系进行实地调研,参加调研的研究生院老师分别负责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位和学生工作,生物系14名师生代表参会,包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代表、研究生教务秘书等,会议由生物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姬生健同志主持。

1639706149637687.jpg

图:现场照片

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切实解决研究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从而提高研究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会议前,生物系研究生党支部做了精心准备和部署,由生物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沫同志、研究生辅导员罗灏同志、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研究生秘书苏心怡老师等通过各种途径向全体研究生和教授等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讨论了广大研究生最关注的升学、培养方案、学业、考核、培养环节、联培项目、宿舍、心理咨询等方面的问题,研究生院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针对提出来的一系列问题做了逐一解答。

1639706169108616.png

图:现场照片


唐瑜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为了更好了解生物系师生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研究生院的服务管理水平。研究生院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将竭尽所能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姬生健表示,感谢研究生院一直以来对生物系研究生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研究生院党支部调研的第一站来到生科院生物系,当面了解和解决研究生相关问题,非常务实和有效。相信在院系和研究生院的大力配合下,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会逐渐得到解决,研究生各项工作能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1639706189491078.png

图:现场照片


 

 

文字、图片:黎圆圆

审核: 生物系 姬生健、吕沫,研究生院 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