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任职宣布会议召开

日期:2021-11-24

1637729154511906.jpg

2021年11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任职宣布会议。学校代理副校长顾东风,学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明杰,生物系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涛主持。

许涛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的文件及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宣布梁建生同志担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1637729221111874.jpg

梁建生同志感谢党组织和学校的培养及信任,他从坚定信念讲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围绕中心讲担当,推进学院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发展道路;加强团结讲奉献,认真落实民主宗旨;自立自强讲廉洁,恪守纪律要求,保持清正廉洁等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将和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最大的力量!

1637729236459751.jpg 

张明杰院长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建设的关心,同时祝贺梁建生同志任职。他表示学院将团结一心、踏实奋斗,营造“爱才、育才、兴才、聚才、用才”的文化氛围,为国家培养真正有创新有担当的人才,做真正具有原创性、自强自立、科技兴国的研究。

1637729277128875.jpg 

顾东风副校长讲话指出,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是加强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结合学校的发展与学院的建设。寄望梁建生同志,肩负起党组织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使学院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早日建成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学院。

1637729302766955.jpg 

张凌常委在讲话中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的任职表示祝贺,他对梁建生同志在学校早期建设以及帮扶惠州学院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成立党委、完善党建工作标志着学院治理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提升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双促,将引领学院在各项工作当中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再次祝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成立以及梁建生同志的任职。



通讯员:付文卿

审核:梁建生、黄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