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公示|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日期:2024-03-27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计划,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请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注:招生计划以上级最终下达的招生名额为准,如有名额增量,将按照总分排序进行补录。

 

公示期:2024年3月27日至4月10日(10个工作日)

联系邮箱:swx_yzb@sustech.edu.cn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所在招生院系生命科学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情况的,一律不予受理。

 

拟录取名单确定后,院系将向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调取人事档案和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状况。后续若发现任何不诚信行为,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pdf

 

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