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 EN

“话心声˙办实事”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10-21

10月2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教工之家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增进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听取青年教师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会议特邀请了学校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到会。学校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戴鹏,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兼教师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游宇,学校财务部吴东旭、闫涵,学院青年教师及新入职教师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建生主持。

 1666337488815021.jpg

图:座谈会现场

梁建生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到会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学院党委十分关注关心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一直以来努力为各位教师排忧解难。本次座谈会协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教师面对面解惑,听取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能携手将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和协同解决。

1666337532677664.jpg 

图:梁建生讲话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目前在项目经费、设备采购、人事管理、政策解读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相关负责人依据现有的制度和政策一一进行解答,通过面对面答疑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


 1666337570109128.jpg1666337596331258.jpg

图: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答疑解惑

 1666337659531141.jpg1666337685126741.jpg

图:财务部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解答 

    会议最后,梁建生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一定认真收集和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在工作中加以解决和落实,对于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也将在会后积极推进。学院党委将在未来举办更多教师交流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和合作,营造更有利的制度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助力教师成长发展。  


图文:陈慧珺

编辑:付文卿

审核:黄嘉欣